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组织开展职工党员“双报到”活动

2023-12-2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教工党员走进北面滩社区,积极开展职工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与居民群众携手共建美好社区。

北面滩社区党委书记带领教工党员参观了社区办公场地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文化墙。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党建工作。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有效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探讨,结合后勤党员的工作性质到社区开展志愿活动等达成共识。

    后勤管理处教工党员走进北面滩社区,开展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党员关爱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加强与社区居民的双向联系,充分发扬后勤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形成党员“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工作机制,为北面滩社区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