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8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作指导,学校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和纪委刘卫两位同志到会督导。处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会上,王燕云通报了2022年度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他代表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

李敏骞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后勤管理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个人剖析问题深刻,自我批评到位,同志们的批评也很真诚,整改目标明确,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希望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今后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提升提级服务,闭环管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