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我校获评“省级节水型高校”

2023-05-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525日,全省高校节约用水工作推进会暨节水型高校建设培训班在兰州新区召开,副校长李敏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马阳光宣读了关于授予16所节水型高校的决定,我校作为节水型高校之一也受到表彰。

我校自申报节水型高校建设以来,学校投资大量资金,先后安装远程水表、绘制了南北校区管网图、完成南北校区水平衡测试等工作;20226月省水利厅与学校合作拍摄的短视频《我是黄河》,获得了水利部节水宣传优秀奖。

学校将以获评甘肃省节水型高校为契机,进一步巩固节水建设成果,努力形成节水工作长效机制,继续加强节水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师生节水意识,积极探索节水技术,实施节水设施改造,强化用水精细管理,提升节水用水效率,持续实施国家节水行动,高质量推进我校节水工作和节约型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