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为后勤管理处讲授专题党课

2023-05-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523日下午,副校长李敏骞为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全胜主持,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参加。

李敏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坚持知信行合一,推动后勤服务闭环提升》为题,从“必须在学、知上下苦功夫”,“必须在思、信上下苦功夫”,“必须在用、行上下苦功夫”三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讲解。

李敏骞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必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是前提、知是基础,没有理论上的坚定就不可能有政治和党性上的坚定。思与信是重点和灵魂,要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领悟其中蕴含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精神、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思信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用行。要清醒认识主题教育重要性,始终把初心使命铭刻于心,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

李敏骞要求,后勤管理处要以开展的主题教育和落实“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围绕广大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尽快改变校园环境面貌;积极推动文明校园建设,用好信息化手段,明确各区域责任,健全各项服务反馈机制,加强过程管理,落实闭环管理,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服务教师教书育人的效能;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通讯员:杨伟毅  审核:王燕云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