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开展食堂饭菜价格专项检查行动

2023-05-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6


511下午,副校长李敏骞带队对学校食堂饭菜价格进行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和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随同检查。

李敏骞每到一个窗口,都仔细察看饭菜价格标牌,认真核对饭菜价格备案材料,检查发现饭菜名称不规范统一、价格表示不清楚、窗口张贴新上菜品广告等问题,特别是对同类饭菜加工工艺流程和原材料投入在价格上的细微差异,更是进行深入的检查了解。同时,与餐厅就餐学生交谈,询问饭菜价格和质量情况。

检查结束后,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进行了检查总结。李敏骞强调,开展食堂饭菜价格专项检查工作,是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三抓三促”活动和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的一次专项检查行动,要坚持落实定期检查、随机抽查制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进行整改,加强监督管理,保障学生权益。总结中,后勤处处长、党总支书记就问题整改和今后努力方向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