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后勤管理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05-1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5


511日,后勤管理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处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首先,王燕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10日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后勤处干部职工要立足服务育人本职岗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随后,处领导班子成员王燕云、王全胜、夏克仁、郭卫忠四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相关章节。四位处领导结合各自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后勤处党员干部,特别是处领导要率先垂范,持续在抓学习上下功夫,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持续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提升履职能力本领,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增强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和水平,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在深入调研上下功夫,做到扑下身子深入一线,虚心倾听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事的实际行动。

学习研讨会结束后,召开了党总支委员会,就后勤管理处贯彻落实“全省普通高校后勤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学校关于巩固审计整改成效“回头看”、后勤社会化等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全处上下认真贯彻落实,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