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伙食监督委员会会议

2023-04-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


418日中午,学校召开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主持,李敏骞副校长出席,学校纪委监察室、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和学生伙管会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从制度建设、运行机制、食堂硬件建设提升、食品安全、饭菜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开展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和食堂管理工作情况。纪委监察处处长通报餐饮保障专项整治监督工作情况。

李敏骞强调了食堂餐饮服务保障关系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学校高度重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从学校教育和学生自身成长成才的高度,给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伙管会的工作职责和志愿服务的性质,热心投入工作。二是要从吃饱、卫生安全、价格、健康营养等餐饮保障基本层面和口味、品种、质量等餐饮保障提升层面入手,建言献策。三是要主动听取周围同学的意见建议并定期反馈,及时反映发现的问题,增强履职能力,在工作实践中成长成才。

会后,饮食管理科组织开展了品尝评价食堂饭菜活动,并在就餐时与学生座谈,征求学生意见建议。

在餐厅,李敏骞进一步与同学们深入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学生对食堂工作的建议和期望。饮食科同志表示,将以餐饮保障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保障学生权益,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闭环管理,不断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