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后勤系统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

2023-03-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31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三抓三促”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推动校园环境全面整治工作。副校长李敏骞主持会议并讲话,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省委“三抓三促”行动的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工作的要求,围绕广大师生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把组织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尽快改变校园环境面貌;要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用好信息化手段,明确各区域责任,健全各项服务反馈机制,落实闭环管理,提高服务学生成长、服务教师教书育人的效能;要转变作风,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处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深入师生,及时发现问题,尽快清理各种死角问题,切实把师生员工的诉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做实立行立改满足师生诉求;要守好安全底线,提升服务水平。当前特别要做好春季传染病的预警和防控工作,信息要畅通,医药物资储备要充足,人员管理要到位,食品安全要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后勤管理处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紧盯任务强落实、紧盯问题强措施、紧盯效率转作风、紧盯关键促提升、紧盯目标促发展,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后勤处负责人表示,尽快落实会议要求,分管处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要立足职责,逐项梳理“三抓三促”行动各阶段需要推进的任务和事项,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无遗漏。按照“清单管理、跟踪督促,限时办结”机制,周小结,月总结,推动后勤服务质量稳步提升。

通讯员:杨伟毅  初审:王燕云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