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美化校园环境”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311日上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和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水电、校园保洁、食堂从业人员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情绪高昂,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小组,挥锹铲土配合默契整饬安亭广场、一号教学楼前树坑,除草小组舞动镰刀有条不紊的进行清除南校区西北空地杂草,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美化校园环境”主题党日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通过集体义务劳动,美化了校园,凝聚了人心,提升了主人翁意识,助推了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杨伟毅  初审:王燕云   审核:闫一丹 陈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