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后勤管理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2-12-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1215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处办公室工作人员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通过的报告,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和实践路径,就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后勤处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历史意义,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后勤管理处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带头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各项工作专业、优质、高效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