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2022-09-1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916下午,后勤管理处在思源楼三楼组织召开食品安全教育培训。学校各食堂(窗口)负责人共计40多人参加培训饮食管理科科长刘克俭同志主持会议。

    进行食品安全教育培训,是学校食堂管理的例行工作,也是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一项举措。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活动主题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的意义和目的,要求从业人员要树牢食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安全知识,强化食品安全责任,不断提升餐饮服务质量。

    培训会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讲解活动。学生三食堂三楼餐厅厨师长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从原材料查验、粗加工、切配、烹饪、留样到售卖成品半成品贮存食品安全操作全流程的操作演示讲解,与各食堂负责人进行了食品安全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