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09-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914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党总支安排与会人员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五位委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集中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面对新的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两个大局,在领导党和国家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对关系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进行的新的深邃思考和科学判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与时俱进和坚实步伐。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学习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把学习第四卷与前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出坚定理想信念、强烈使命担当、过硬工作作风。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