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98上午,学校在综合楼7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全胜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宣传部、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学生伙管会学生代表、食堂窗口负责人、从业人员和超市、食品经营店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会议。


 首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从活动主题、宣传重点、活动内容、活动要求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接着,王处长强调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活动主题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食品安全环境的意义目的,并对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动员部署。他要求从业人员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知识,切实靠实食品安全责任,切实提升食品供应满意度。同时,还通报了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副校长李敏骞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校食堂、超市在学校餐饮食品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师生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底线,不仅要高度重视眼前的食品安全问题,也要关注学生长期的健康成长,做良心饭。二是要准确定位工作职责性质。正确认识与学校命运共同体的关系,转变观念,践行“共建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建食品安全校园,共享学校繁荣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意识。要切实做到食品安全各环节工作责任到位到人,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举行了2022年兰州文理学院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