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2-09-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2


9月月6下午,李敏骞副校长到学校食堂、超市检查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李敏骞副校长重点到学生三食堂、学生一食堂、清真食堂、聚福园餐厅,从后堂卫生、原材料查验溯源、饭菜烹饪、留样、饭菜价格和燃气、电的安全使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

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食堂天然气报警切断系统的安装和后厨卫生情况,并与后厨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食堂从业人员每天的原材料查验、加工和用气用电的安全规范操作流程情况,要求他们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用气用电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饮食管理科整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认真督促整改。

检查结束后,他对后勤的同志特别强调,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是学校一切工作的基础,要从维护学校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高度,要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刻都不能放松,警钟长鸣,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李敏骞副校长还检查了学生超市、学生浴室等后勤服务保障场所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