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学校召开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2-08-0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学校召开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完善采购招标制度,理顺大宗物资采购招标相关流程,规范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全面提升采购招标质量水平,88日上午,学校召开食堂管理委员会会议,审议《食堂大宗物资采购和餐饮经营户招标实施细则》及相关考核制度。会议由副校长李敏骞主持,工会、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保卫处、招标办、团委、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踊跃发言,肯定了联席会议制度对推进、保证工作实效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希望今后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与会人员对《食堂大宗物资供货商和餐饮经营户招标实施细则》及相关制度进行了审议论证,原则通过《实施细则》和相关制度,并修订完善后实施。

李敏骞副校长对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监督、互提合理建议的联席会议机制对推进工作的重要性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不需要额外投入、服务周期长,加上需要专业化管理的食堂服务项目招标,实行业务主管部门(后勤处)牵头的联席会议制度确定,促进了工作程序的合规性,有章可循,对推进具体工作中面临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有效的、新的思路和有力保证。他强调,进一步加强相关部门商议、沟通,落实联席会议制度,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