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

2022-08-0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今年暑期,后勤维修改造项目多、工期紧、任务重、疫情影响大。在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之际,为确保各项维修改造工程实施和在秋季学生开学前争取投入使用,根据学校84日会议精神,8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推进会。分管校领导李敏骞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全胜处长主持。

会上,郭卫忠副处长传达了84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会议和学校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和1—4号学生公寓交接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王全胜在对前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小结后,就暑期各项维修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对下一步进度计划进行了安排,强调各项目责任领导和负责人要确实扛起责任,并对抓好项目落实提出要求。

李敏骞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后勤处在疫情防控、日常保障和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后勤处要坚持服务保障守底线、质量效果能保证、改革创新有突破、人才队伍要培养的原则做好各项工作。他强调暑期维修改造项目时限性很强,要分清轻重缓急,学生公寓粉刷、音乐楼维修改造楼内工程等项目务必在学生报到前完成,并就暑期维修改造项目实施提出可要求。一要保质量,加大原材料和施工质量的监督检查,加强施工管理;二要保工期,做到疫情防控和工程施工两不误,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时完工;三要保安全,既要做好工程实施安全,也要做好疫情防控,施工人员进入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运送材料实行闭环管理。

会后,李敏骞副校长还召集了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在进一步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加快问题的梳理,针对梳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大整改力度,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