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疫情防控,兰州文理学院后勤人在行动

2022-07-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自78日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在抗战疫情的战场后方,奋战着这样一默默无闻的人,他们不是战疫的主角,却一直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在校园和教师公寓小区的角角落落......他们就是后勤管理处所有从业人员,他们秉承做好后勤保障是天职的信念,面对疫情忙碌着。

 值班值守更严格他们按照上级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原则,落实小区管控措施,协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严格值班值守,坚决做到到岗到位、尽职尽责,值好班,守好门,服好务。他们坚持“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全面组织核酸和抗原检测,并对重点人员第一时间落实相应管控措施。他们严格落实“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的管控措施,贴心服务无接触配送。










 消毒消杀服务落实,他们坚持每天对校园重点区域和小区单元门、楼道、垃圾箱(桶)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并加大全面消毒消杀频次,做到全面防护,不留死角,确保安全。

 环境保洁服务坚守,他们加大校园及办公区域、教师公寓小区院落及楼宇环境卫生清洁工作,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确保校园和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水电、餐饮、医疗保障工作在继续,他们一方面做好值班值守,一方面及时维修维护,确保校园正常运转和家属区正常生活





在此次抗疫中,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毫不退缩,主动作为,展现了后勤人的良好风貌。后勤处办公室职工陈静自疫情爆发以来,每天负责后勤处几百员工的信息排查与统计,每天晚上都与大家加班到深夜,吃住在办公室,但他毫无怨言,他说“看到大家忙碌的身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没办法安心待在家,想与大家共同奋战。”后勤处还有许多默默无闻坚守在一线的同志,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



















全体后勤人正在用自己的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守护好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