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我校与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东岗供电分公司、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举行支部共建活动暨支部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2022-07-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7


77日下午,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东岗供电分公司党支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党支部来校考察交流,并举行了支部共建签约和揭牌仪式。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史照辉主持。

副校长李敏骞对近年来给予学校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通过支部共建加强业务合作,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王全胜从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硕点建设和后勤保障工作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夏克仁就通过党支部共建促业务发展提出了建议。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东岗供电分公司经理丁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主任邵必飞,分别介绍了本单位概况和党建工作成效及对支部共建工作的计划打算。他们对支部共建高度重视,一致认为作为行业用电服务单位,以提升服务品牌效益,做好大客户供电工作是基本要求。用电需求的大数据,是兰州文理学院的突飞猛进和快速发展充分佐证。他们表示支部共建签约揭牌活动是双方党组织学习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的有效渠道,希望依托文理学院雄厚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为国网东岗分公司党支部、国网兰州供电公司电缆运检中心党支部进一步提升党建促业务水平提供支持和帮助,也希望此次签约揭牌仪成为党建引领发展,创新“党建+” 提升业务新模式的新起点。

双方相关负责人同揭牌并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

后勤管理处党总书记李耀荣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对三个支部联建共建和签约成功表示祝贺,对双方在支部共建过程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支部共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会后全体参会党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美术学院毕业生设计展。

   (通讯员:刘国瑞 撰稿:史照辉 初审: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