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处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2022-07-08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77日上午,学校后勤管理处邀请甘肃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团委、甘肃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为主题的节水普法进校园活动。 

   甘肃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团委与甘肃省节约用水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北校区,为全校师生做了“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的讲解宣传,让广大师生了解我国水情,明白我国虽然水资源丰富,但可利用淡水资源仍然缺乏的现状,教育师生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倡议节约用水,从我做起。同学们认真聆听并积极互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节约用水刻不容缓,节水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 

此次节水普法活动是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以及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甘肃省水利厅积极拓展水利普法进校园活动的一次实践。通过面向广大师生开展宣传教育,把中国水文化、节水新理念等内容根植于祖国的年轻一代,让中国水文化和传统美德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下去。

(通讯员:刘国瑞 撰稿:史照辉 初审: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