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理论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2022-07-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630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会议,全体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李耀荣讲了主题为“深刻理解五个必由之路’重大决断”,“五个必由之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回答了“中国为什么能够成功”“中国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时代之问。它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推,系统回答了新时代谁来领导、走什么路、具备什么样的状态、如何继续发展、怎样锻造坚强领导等一系列重要问题,是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关键所在。

李耀荣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解读了“五个必由之路”——第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第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第三,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第四,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第五,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