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总结交流会

2022-07-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630日,后勤管理处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作风建设总结交流会,后勤处全体职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本职工作,分别汇报了2022年作风建设情况,通过自查问题、针对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整改等作风建设各环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完善了工作制度、理顺了工作机制、提升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等,同时,对后半年作风建设提出详细规划。

处班子成员分别对所分管科室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点评。处长王全胜指出,各科室问题找得准,作风有明显改变,提高了站位,积极主动承担工作,想办法解决问题,有问题及时整改,形成了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好风气。同时,希望对师生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回应、反馈;进一步增强支部活动和后勤业务工作的融合度。

最后,李耀荣进行了总结,认为各支部、各科室作风建设总结清晰、到位,对下半年作风建设也有了谋划。希望全体员工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学习,在工作程序方面能够不断规范,进一步推进工作精细化建设,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和水平,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