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餐饮专项整治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伙食监督服务委员会例会暨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22-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62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伙食监督服务委员会例会暨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座谈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建议、扎实推进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学生伙食监督服务委员会成员、食堂商户自管委员会成员二十余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学生伙管会工作情况总结了学生伙管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座谈交流中,与会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肯定了学校食堂服务保障工作的进步,同时反映了食堂在饭菜质量、品种、价格、卫生、服务、环境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对食堂工作的建议和期望。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食堂商户相继发言,回应同学们的问题建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全胜介绍了学校开展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闭环管理,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希望学生伙食监督服务委员会和食堂商户自管委员会主动履责,通过在食品安全卫生、营养健康味美、价格合理实惠、品种花色丰富等方面共同努力,进一步满足同学们不断增长的饮食需求。


(通讯员:刘国瑞 初审: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