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餐饮专项整治

省教育厅工作组检查学校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工作

2022-06-2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623日下午,省教育厅学生餐饮保障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高校专责组副组长、高校服务中心主任崔亮一行3人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副校长李敏骞、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伙食科负责人参加工作检查汇报。

李敏骞介绍了学校餐饮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思想动员,认真推进专项整治的工作机制等整体工作情况,并就学校食堂硬件建设、食堂经营户准入退出机制、供货商竞争机制等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说明。学校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整治组同志汇报了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学校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监督组副组长岳朋瑞汇报了监督检查工作情况。

崔亮肯定了学校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开展整治工作要从改善食堂硬件条件和完善制度层面下功夫,要进一步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不断完善招标采购、商户经营模式及准入退出机制、食堂饭菜价格平抑基金的收缴使用等方面制度机制,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通过专项整治推动学校食堂硬件建设和条件改善,不断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刘国瑞 初审: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