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2022-06-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2


6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研讨交流会,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会议,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列席了会议。

李耀荣领学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王全胜处长结合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从全面把握报告实质内涵、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要义、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指出全体后勤人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师生理念,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化后勤服务改革,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保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扬务实高效的优良作风,内强能力、外树形象,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第一党支部书记、饮食管理科长刘克俭结合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交流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目前需要改善提升的方面。第二党支部书记、水电管理科长史照辉结合节约利用水资源,交流了建设节水型高校评估验收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耀荣就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二要增强政治意识,认认真真研读大会报告,深刻领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要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会精神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同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最后,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主题明确,学习环节扎实;领导带头学,做到了示范引领;扩大学习范围,做到了全覆盖;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做到了学用结合。同时,介绍了学校巡学旁听的目的、意义、作用,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撰稿人:陈静  通讯员:刘国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