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暨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会

2022-05-3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70


53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会暨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专题会。全体职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会议。

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上,处长王全胜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李耀荣组织学习了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精神及《2022年后勤管理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副处长夏克仁领学了《求是》杂志评论员文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在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会上,王全胜传达了学校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李耀荣组织学习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和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相关政策规定精神。

王全胜结合学校相关会议要求及后勤处工作实际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格要求自己,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守好后勤服务保障阵地。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主动靠前工作,特别是在毕业季,要以扎扎实实的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毕业季后勤服务保障氛围。

李耀荣强调: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新时代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夯实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思想基础。二是处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各科室员工的日常思想教育,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时刻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和新媒体平台动态,营造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俯下身子,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攻坚克难、精益求精,把自己、把本职工作融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目标中,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