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强化疫情防控,增强服务意识

2022-05-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为降低快递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学校师生安全,提高快递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后勤管理处对学校各快递网点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解决突出问题。

526日,针对校园快递网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有松懈,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不高,经营场所周边卫生差的情况,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强调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区邮寄过来的快递,第一时间做好消杀工作;二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有效落实防控责任;三是严格规范消杀流程,不留死角,做到快递不落地消杀到位,拆除外包装后二次消杀;四是规范文明礼貌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出现与师生发生冲突等情况;五是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一流的服务意识。

后勤管理处将持续对快递营业点进行常态化督导检查,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各快递营业点全面从严落实会议要求和管理措施,全力防范快递行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逐步提高从业人员良好形象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