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一行考察调研 学校学生餐饮突出问题保障专项整治工作

2022-05-2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


525日下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牟吉信和后勤管理处一行6人到我校考察调研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副校长李敏骞致欢迎辞。他重点从食堂供货商、餐饮经营商的准入管理、退出淘汰机制、纠正机制、监督检查考核过程管理等介绍了我校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全胜就相关工作做了补充介绍。

两校后勤就专项整治工作食堂大宗物资、餐饮承包商招标、饭菜价格平抑基金的管理使用、饭菜价格监督控制、食堂餐饮经营模式、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考核等方方面面的成功做法、经验和工作困扰困难、深化后勤改革、创新管理制度机制及未来后勤工作思路想法等深入细致地交流。

牟吉信介绍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的后勤工作情况。他从后勤工作发展变化的感受、考察交流的缘起和从事后勤工作的情感交流了考察感想与收获,谈到后勤工作的成就感、使命感和走出去考察交流促进后勤工作的重要性,对我校无私分享经验表示感谢,希望两校能进一步加强交流。

李敏骞表示,希望两校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双方还就引入社会化力量改革、绿色校园、节能型校园建设进行了交流。

牟吉信一行在我校后勤处同志陪同下参观了校园,现场考察了学校食堂。

撰稿:刘克俭 审核人:王全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