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餐饮专项整治

学校召开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05-2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12


516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中心1218会议室召开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敏骞主持。党(校)办、宣传部、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工会、人事处、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招标办、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全省大中小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和学校《学生餐饮保障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工作安排部署。

李敏骞做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中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政策,着力整改落实,确保整治实效,把专项整治作为检验学校餐饮工作的重要机遇,全面提高学校学生餐饮保障质量和工作水平。他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整改工作,指派专人负责,不能敷衍应付;二是按照《方案》目标任务和整治重点逐一进行自查自纠,不扩大,不缩水,实事求是,既要找出存在的问题短板,也要做好整改落实;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并定期上报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四是完善制度,巩固成果,提高规范化水平;五是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跟进监督督促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按规定进行,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预期的目标。

(通讯员:刘国瑞 初审:李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