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三食堂三楼餐厅餐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2-02-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575



 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现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对学校学生三食堂三楼餐厅餐饮服务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编号:LWL-HQC2022001

二、磋商内容:学生三食堂三楼餐厅餐饮服务,涉及服务面积900㎡。

三、餐饮服务要求

1.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满意的餐饮服务。

2.必须自主经营,不得外包、转包、合伙等形式进行经营,有自己的专门管理和厨师骨干团队。

3.为师生提供保障型饭菜(面食、快餐)和提升型饭菜(特色餐饮、小炒等)。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5.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四、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1.现场获取

 获取时间:202202 11日至20220218日(法定节假日、周末除外)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630分(为方便获取磋商文件,在获取磋商文件前请提前联系,电话13639332097)。

 获取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学生三食堂一楼饮食管理科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

2.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为300元人民币,磋商文件售后不退(注:只开收据,不开发票)。

3.需携带资料

 (1)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营业执照及投标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资料,到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学生三食堂一楼饮食管理科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报名登记并获取磋商文件。

 (2)以上所有投标报名资料须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供应商印章并装订成册。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同开标)时间及投标(同开标)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02 18 1400 分(北京时间)之前,逾期不再受理。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学生三食堂一楼饮食管理科办公室(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

3.开标地点:兰州文理学院北校区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400号)。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递交响应文件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必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到场。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网页上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无效报名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州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

 联 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3639332097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北面滩400




202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