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06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5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总支李耀荣书记主持。

李耀荣反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督导组督查指导意见,即后勤工作要在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工作效率、完善工作机制、解决师生关注的具体问题等方面下功夫。同时,结合后勤工作调研情况,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立足岗位破难题,为民服务办实事。访民意、列清单、办实事,致力解决一批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具体问题,以此作为“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和落地载体,找准解决问题突破点,进一步完善日巡查工作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针对调研情况建立工作清单、明细台账、责任到人,用真干实干、实绩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水平显著提升的强大动力。

处长凌毅在推进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边学边干,即知即改,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内控管理和工作责任心;三是要加强网格化管理,建立巡查制度,列清单、查摆问题;四是对后勤工作调研的问题梳理和规整,制定工作进度表,不断提升后勤服务质量,为学校发展开局和师生生活服务带来后勤保障新气象、新变化。

副处长夏克仁通报了几项具体工作的推进情况。

(撰稿:马建顺   摄影:张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