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党群共建 凝心聚力”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组织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2021-04-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人,但这平凡透出的朴实之美,却令人炫目,春意正浓夏花待开之际,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感谢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丰富后勤员工的文化生活,拓宽后勤工作视野。429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临时工代表参观了兰州城规划展览馆,在奥体公园进行了健步走活动,并进行了茶话交流。本次活动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分工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劳动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目标任务的举措之一,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共建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唱响了“劳动创造幸福”“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使后勤一线职工感到自豪、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和职工群众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后勤队伍的团队意识、集体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党组织、工会工作水平。促使全体党员、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精神斗志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建设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献礼建党100周年。









(撰稿:夏克仁   摄影:马建顺、汪言恩、张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