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

2021-04-2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关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精准掌握师生“急难愁盼”,解决师生“民生实事”,积极组织开展“察民情访民意”专题调研活动党总支认真研究讨论,组建了三个调研组,分别由处长凌毅、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副处长夏克仁带队到教学第一线进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调研,了解教学一线面临的工作生活困扰和保障诉求,倾听师生群众工作、学习、生活意见建议,摸清师生难事,完善任务台账,压紧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推进“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任务落地见效。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添光彩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一线倾听了解广大师生群众所想所急所困,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听取意见,逐一梳理,形成清单。了解教学一线及师生需求,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为师生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服务拉近与师生群众的距离,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将师生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

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党组织将继续强化答题意识,把办了多少实事、解了多少难题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尺,既注重解决教学一线的困难事和师生群众的烦心事,更注重健全完善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通过扎实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促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师生群众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满意度



(撰稿:马建顺    摄影:汪言恩、马建顺、郭卫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