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为党旗添光彩 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饮食管理科为新建、改建学生公寓学生提供饭菜

2021-04-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为解决搬迁到南校区学生公寓的2300名学生吃饭问题,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高度重视,饮食管理科积极准备,在南校区学生新建和改建学生公寓设立早餐点,解决同学们吃早饭问题。

新建和改建学生公寓因南校区生活服务条件的限制,给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特别是就餐带来了诸多不便。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学校饮食管理科同志深入南校区新建和改建公寓走访调研,了解学生在餐饮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在设立早餐点的基础上,进一步为南校区南校区学生公寓同学推出送中餐、晚餐服务。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始终把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诉求、回应学生关切、关心学生成长做为抓服务、重引领、求实效,强组织的重要出发点和抓手,坚持问题导向,以党支部为工作依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

 撰稿:刘克俭  摄影:食堂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