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4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处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大会,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研讨。学习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宣读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后勤党总支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

李耀荣领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持学史明志,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坚持学史明理,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学史明责,从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移、艰苦创业的奋斗史中吸取精神力量,更好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坚持学史明德,通过体悟先烈和榜样的精神内核,把革命传统、优良作风熔铸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汲取红色力量,厚植红色基因,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水电管理科科长史照辉作“节约型校园建设”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节水型高校评价指标体系》要求及技术要求,提出我校创建节水型高校要重点做好宣传工作、水平衡测试、建立远程抄表系统、建立三级水表计量体系、完成雨水收集和中水二次回收等具体工作。

处长凌毅在研讨会上指出,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要在宣传教育、管理教育、内控管理上下功夫,加强节水型评价指标体系建设,为节水型校园创建、迎接省教育厅检查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李耀荣部署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