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3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李敏骞副校长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主持。

       李敏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三个重点,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后勤处全体党员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相结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三要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后勤保障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敏骞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走过场;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建立健全解决师生需求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

       党总支书记李耀荣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具体安排。

       李耀荣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学党史,悟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三是学党史,办实事,切实落实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学党史,开新局,开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榜样5》、《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