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

2021-03-3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


330日中午,兰州文理学院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学生和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及饮食管理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刘克俭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并在学生委员毛遂自荐的基础上,选举产生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人成员。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凌毅就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对委员会的同学们提出了希望,杨龙同学代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委员们接着纷纷发言,交流委员会如何开展工作和对学校食堂伙食的意见建议,各抒己见,集思广议。

成立学生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是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重要举措,发动学生参与学校伙食民主管理,开展伙食管理与服务调研,在广大学生和学校食堂之间建立起相互沟通、相互协调、民主管理的桥梁和纽带,及时向后勤部门反映学生对伙食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后勤部门加强食堂管理,不断完善改进,提高学生伙食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