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主持召开后勤工作推进会

2021-03-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0

318日下午,后勤工作推进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敏骞出席,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敏骞对2020年后勤的工作予以了充分地肯定,并对做好新学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到师生生活的方方面面,举足轻重,去年的各项工作,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各种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基本顺利完成。

    李敏骞指出,新年新气象,后勤人始终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工作重点,统筹抓好新学年各项工作谋划与落实。守好为师生服务这个初心,为学校发展这个使命,坚守“良心”底线,换位思考,尽职尽责,更好地为广大师生和学校发展服务,提高服务质量,推动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守好“法律、纪律和规矩”底线,坚持原则,后勤工作者要守纪律,把事情做好做实,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尽到自己的工作责任,做干净的后勤人。守好“安全”底线,充分认识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管理的意识一刻不能放松,要切实把安全稳定和保障服务做扎实,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饮食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李敏骞强调,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一手抓党建,转作风、建队伍,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一手抓项目,抓改革,提质量,促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做好后勤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切实把师生利益放在首位,敢于面对各种困难挑战,勇于破解难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在维修改造项目、食堂、绿化卫生、物业管理等几个大的方面要有改革提升举措,使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李敏骞要求,后勤处在改进工作方法上要下功夫。一是强化后勤服务系统化、标准化建设,确保各项后勤保障日常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师生的主动性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满意度;三是重大项目、改革项目工作要抓在手上,强化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特别是饮食管理工作,要在全面规范管理上下功夫,更好满足师生不同层次的餐饮需求。后勤处各科室要根据工作实际,加强协作,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到精细化,切实将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撰稿:马建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