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校领导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1-02-2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新学期开学准备,224日,校长郑伟强和副校长刘畅,走访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后勤处、国资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

郑伟强在后勤管理处全面了解了新学期工作安排、食堂准备、公寓管理和安全保障、校园环境、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重点关注改建学生公寓饮用开水建设进度,强调要以学生为本,严格落实管理责任,要求在34日之前完成所有学生入住的必备公共设施,各相关单位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刘畅检查了防疫物资的储备,对学生公寓开学前的消杀、开学后的学生公寓的封闭管理,以宿舍为单位每天定时进行测温、消毒、通风,为学生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改建和新建学生公寓临时道路的修建,通讯等工作提出要求。

后勤管理处按照黄河治理工程学生公寓搬迁工作和学校重点工作及开学、艺考工作实际,各科室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为艺考、开学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的各项工作。一是针对南校区供电扩容及开闭站联合建设项目,积极联系施工单位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及马路开挖手续办理。按照改建、新建学生公寓学生搬迁要求组织施工人员按计划对供水、消防管道进行改造和切换对接工作;二是对校园卫生坚持每天清扫,保证校园干净整洁。对学生公寓进行卫生保洁及环境消杀等准备工作;三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医护人员到艺考现场查验考生健康码、测体温等工作;四是对食堂环境卫生、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