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参加并指导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01-0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20


16日下午,后勤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副校长李敏骞过双重组织生活并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会前,第一党支部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这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贯彻习近平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党校决策部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抓实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职责定位,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主题,结合自评、党内互评、民主测评以及支部综合评定,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

会上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党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互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李敏骞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李副校长结合后勤管理处工作实际对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加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加强问题整改。

(撰稿: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