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2-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5

21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深刻缅怀英雄先烈的不朽功勋,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教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矢志奋斗奉献的爱国主义纪录片。

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通过观看《为了和平》,了解伟大抗美援朝战争的斗争历史,加强对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抗美援朝精神的学习。

观看了纪录片《为了和平》后,职工表达了观后感,纷纷表示:在工作上紧扣服务育人的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爱校如家,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