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李敏骞副校长检查后勤开学准备工作

2020-09-0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87


831日上午,李敏骞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先后查看了南北校区的校园绿化、安亭广场、西大门、食堂、地下超市、学生澡堂、音乐楼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迎接学生返校报到的准备情况和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听取后勤管理处开学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李敏骞副校长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暑期各项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后勤系统上下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生活秩序正常化的原则,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要深化后勤改革,努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要净化美化校园,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要强化环境育人、劳动育人,搞好校园和学生公寓环境卫生。

李敏骞副校长强调对今天检查出的问题要专人负责,及时整改和落实。他勉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70周年校庆和全国文明校园的评比。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提供更高质量、更加便捷、更加健康安全的后勤服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