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47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后勤处会议室开展庆七一、感党恩、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样,包括“佩戴党徽亮身份、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内容。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振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着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定》出台背景、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及关于党的建设、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等有关内容。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管理处第一支部书记郭卫忠给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刘克俭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后勤管理处第二支部书记史照辉给7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徐文炯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过政治生日的两名党员深有感触说:“通过这种方式,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终身难忘。”触景生情地表示更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党员意识进一步强化,更加自觉地履行党员义务。参会的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校园、平安后勤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