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副校长李敏骞参加第二批学生返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

2020-05-19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0

  51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会议由处长凌毅主持,副校长李敏骞出席,后勤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李敏骞副校长首先强调了学生返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后勤的同志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服务保障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与发放、办公、教学科研、生活场所的消杀、错峰上课教室的保洁与消杀,特别是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和保证学生错峰就餐秩序稳定,饭菜质量保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

随后,凌处长对第二批学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与发放、发热学生应急处置、错峰上课教室保洁与消杀、启用新教室保洁人员聘用、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餐饮供应、学生公寓保洁消杀与用电安全管理、超市商铺、医务室、理发店、浴室、快递服务店、移动、电信服务厅等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部署安排,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