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0-04-30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88

42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公寓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会议由处长凌毅主持,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和全体员工参加培训学习。


按照上级有关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我校返校方案的批复要求,58日我校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为进一步科学、规范、有序、有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后勤管理处组织这次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凌处长围绕做好学生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做了鼓舞士气的动员,从管理方面上做了精细的部署,从服务师生上提出了严格的要求。特别是对学生宿舍、公共区域、过道、卫生间、厕所等消杀标准规范做了详细讲解,对消杀流程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通过教育培训,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标准规范要求和工作职责。

(撰稿、摄影:徐文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