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郑伟强校长到后勤管理处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

2020-05-0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48

        55日上午,校长郑伟强、副校长李敏骞、刘畅到后勤管理处检查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郑校长一行先后对学生浴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超市商铺、医务室、理发店、快递服务店、移动、电信服务厅等进行了检查。郑校长询问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对食品安全、原材料溯源、食品存放、加工操作、出入登记检查、学生就餐安排、学生住宿安排、超市商铺商品储备供应、消毒标准、消毒用品用具准备及卫生间洗手消毒液的摆放等一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并提出要求和问题整改指导意见。

按照上级有关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我校返校方案的批复要求,58日我校毕业班学生返校复学。在检查中,郑校长特别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全面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至关重要,要求后勤管理处一定要把学生的生命健康当作后勤服务保障的头等大事,不能掉以轻心,各项工作要抓实抓细,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检查整改力度,抓好任务落实,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为学校顺利复学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