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北校区电力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2020-04-23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40

4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北校区电力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处长凌毅主持,电力工程高级工程师王爱萍、中级工程师高亮、王贺香、传媒工程学院副院长孔繁庭教授和两家公司以及后勤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随着学校发展,学校北校区原有主供、备供供电设备已不能满足现有建筑供电需求,学校决定对北校区供电设施设备进行改造。项目设计在满足供电部门供电安全、学校配电室场地、电气互锁、隔离、备供自投等安全和场地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做到节约成本的原则,对部分高压联络柜、PT柜、互感柜、隔离柜、低压柜、低压母线等进行增加、改造和更换,从根本上解决学校用电高峰期紧张的局面。

后勤管理处凌处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副处长夏克仁作了北校区电力扩容项目情况说明,凌处长对召开此次项目论证会的科学性、紧迫性和规范性等方面作了强调说明。专家组成员推选出论证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

论证会上,两家公司分别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陈述,与会专家对两家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以形成书面报告提出了6条方案修改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通过会议研究同意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进一步优化,确保方案更具可行性、科学性和合理性,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学习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