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后勤管理处召开南校区电力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

2020-04-15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62

4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南校区电力扩容改造项目设计方案论证会。会议由处长凌毅主持,邀请南校区电力改造设计工程师、基建专业设计工程师及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2021年我校临时学生公寓、艺术实践中心、综合实践中心、体育活动中心等基建项目将相继完工,并适时投入使用。目前学校原有中心配电室为单回路供电,且供电容量远远达不到新建项目用电负荷需求。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学校决定对南校区中心配电室进行扩容并接入双回路供电线路。

为确保该项目的科学实施,保证质量,节能降耗,规范程序,后勤管理处召开此次论证会。会上,凌毅处长首先就此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召开此次项目论证会的科学性、紧迫性和规范性等方面作了强调说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夏克仁对学校目前的供电负荷情况、电力扩容调研方案的必要性以及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介绍。会上,参会人员对学校新建项目用电负荷、电力改造初设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诸多优化意见,为供电改造设计及实施提供了可靠依据。一致认为该项目待论证材料数据进一步充实优化后需尽快与基建施工方建投公司对接协调好电力设计方案的实施,节省建设成本,确保建设方案更具可行性、科学性和合理性。保证学校新建项目工程与南校区用电负荷的科学高效运行,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保障需求,从根本上改变学校用电高峰期紧张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