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动态

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深入后勤管理处调研党建工作

2020-04-02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130

       20204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普登学深入后勤管理处就基层党建开展调研。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机关党委、新闻传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主持。

       调研会上,普登学副书记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为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但也必须看到,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还存在亟待改进的问题和不足。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就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了解掌握基层党建实际情况,查找短板弱项,分析原因,倾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建议,为学校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做准备,以进一步完善学校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随后,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王振乾从重点工作、队伍建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思政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后勤处党总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党建基本情况;副书记、处长凌毅着重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后勤党建思政工作引领后勤服务保障,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作了汇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

       接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通报了2019年党建考核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要求认真改进。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师克谦就理论学习及时推送到全体党员、民族宗教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做了指导,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从政治站位、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民主科学决策落实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普登学副书记与普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最后,普登学副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关注临时工党员,发挥好服务保障一线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员亮点。二是处理好党政联席会议与处务会的关联和程序。三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后续问题整改落实。

(撰稿、摄影:刘克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