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17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42

    20203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郭卫忠主持。

在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第一党支部利用网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做好本职工作,为防疫抗疫做贡献”为主题,持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讨论如何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发表自己的体会感想及疫情防控工作, 就如何做好疫情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如何做好返校聘用人员与商户从业人员管理、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场所消杀与物资储备等做了积极发言。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凌毅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他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假期期间,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从家属院管理、场所消杀、物资储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各科室制定了开学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大家根据制定预案,组织落实,保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