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大会

2019-12-11 来源:后勤管理处 浏览:3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121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大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薛怀庆处长主持会议并指导评估,后勤处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后勤处党总支副书记、处长凌毅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从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转变作风、做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和取得的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党员干部思想武装、政治立场得到加强,服务师生的意识得到提升,担当精神得到增强,工作作风得到改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和廉政方面都取得了进步,全体党员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也得到不断提高,真正实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凌处长最后强调,今后后勤管理处将认真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始终牢记初心,自觉勇担使命,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汇报结束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发放测评表测评,并与部分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和个别访谈。

(撰稿:刘克俭 摄影:汪言恩)